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雪妹妹

回来这里
是因为你





是你...
让我知道

原来
还有人
仍然记得我


是你...
让我明白

原来
我还有
快乐的权利



曾经
我用热情
敲破你的冷漠外层

如今
你用温情
感动我的冷酷心灵





总是
一次又一次
感动着我




妹妹啊

谢谢你
我爱你




可爱的虹
文静的省
温暖的雪



1 条评论:

  1. 有人说我像月光,
    也许别人看不到却一直存在
    (我不是很明白其中含义)

    但那时候我没有告诉他,
    要不是因为有太阳的光,
    别人就看不到月亮了。

    而阳光.....
    源。自。于。
    姐姐。你。

    谢谢你~

    友谊万岁!^^

    回复删除